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只穿內褲躺車內吹冷氣 3警路邊「陪睡」2小時

男子裸身、翹腳躺在車內吹冷氣睡覺,警方苦勸卻沒轍,只能站在車邊「陪睡」。(記者王捷攝)

男子裸身、翹腳躺在車內吹冷氣睡覺,警方苦勸卻沒轍,只能站在車邊「陪睡」。(記者王捷攝)

2020/08/06 06:4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今天凌晨台南發生一件疑似思覺失調患者引起的糾紛,男子半裸上身躺在車內吹冷氣,引起民眾注意,但男子無法與警方溝通,也不願意離開,當時警五分局開元派出所僅4名警力,派遣3人到場,只見男子翹腳躺在車內,警員只能在場「陪睡」,轄區警力真空,直到2小時後家屬才到場將車開走。

凌晨3時許,北區長榮路段傳出一件「糾紛」案,警所由於警力缺乏,凌晨時段只有值班一人、備勤一人與兩人一網巡邏,但這起案件,開元所派遣3人卻沒輒,男子把轎車停在路邊,只穿一條內褲,躺在車內翹著腳吹冷氣,引起民眾注意。

警員想勸男子離開,但是男子不願意,也無法與警員溝通,期間警員不斷勸導,問男子是否會不舒服?要不要去醫院?不過男子唯一的要求是,希望警員幫他買咖啡,如果警員做違反意願的要求,男子就會直說:「不要刺激我!」無論如何就是不願開車離開,3名警員只能在場「陪睡」。

開元所是台南5間大型派出所之一,是編制超過30人的警所,但在該時段僅4名警員值班,為了讓男子能開車離開,警所派遣3名警員,讓轄區警力逼近真空,期間還發生電子遊藝場疑似有打架糾紛的報案,只得要求鄰近警所支援。

值班警員透過男子的車牌聯絡家屬,只是凌晨時間沒有人接,過了2個多小時,值班警員才與家屬聯絡上,但家屬聲稱,男子沒有精神障礙手冊,無法帶男子離開,男子的狀況已經有2個多月了。

最後在警員苦勸下,家屬才到場,並趁著男子坐進副駕駛座時,打開駕駛座車門入內開車,結束3名警員「陪睡」勤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