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廚師凌晨被抓吸毒:海鮮食材要先冰起來

曾姓男子吸毒後被抓,他自稱願意配合警方辦案,前提海鮮食材要先保鮮。(記者王捷攝)

曾姓男子吸毒後被抓,他自稱願意配合警方辦案,前提海鮮食材要先保鮮。(記者王捷攝)

2020/08/06 07:0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曾姓廚師凌晨2時許因騎車未兩段轉彎被警方攔查,警方在他後置物箱內找到調味料、海鮮食材,還有安毒吸食器,他坦承有吸毒,願意配合警方調查,不過先決條件是要讓他先打通電話通知老闆娘,因為廚房不能沒有他,如果他沒辦法上班,也要先找人去代班,更重要的是海鮮如果不先冰起來就不新鮮了,最後曾男看到老闆娘拿走置物箱內的海鮮才放心,但並沒有向之前說的那樣配合。

30多歲的曾男在一間快炒店當廚師,今天凌晨下班買了海鮮食材,準備今晚開店時能使用,但是他返家途中因為沒有兩段式左轉被警方攔下來,警方看到機車上吊了一罐調味料,打開後置物箱還看到一包包食材,引起警方好奇,曾男才向警方說自己的廚師身分,但在此時,警方也看到一個安毒吸食器,就藏在這些食材中,他坦承這是他之前用來吸安毒使用,他願意配合警方調查,不過在這之前有個條件。

警方詢問曾男是什麼事?曾男說他買的海鮮食材如果不趕快冰起來,到時候不新鮮了,另外廚房也不能沒有人,所以才希望老闆娘先拿走食材,並找人代班。直到老闆娘抵達,曾男才放心接受問訊,不過並未向當初說的一樣配合,拒絕向警方提供手機通訊紀律,並不願意夜間偵訊,警方只能先將他送往拘留所過夜。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