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上都是鈔票!6旬婦騎車 12張千元大鈔滑出口袋…

新北市金山分局大鵬派出所警員鄭裕宏(左)循線找到簡婦掉的1萬2千元現金,讓簡婦感激不已。(記者林嘉東翻攝)

新北市金山分局大鵬派出所警員鄭裕宏(左)循線找到簡婦掉的1萬2千元現金,讓簡婦感激不已。(記者林嘉東翻攝)

2020/08/06 07:55

〔記者林嘉東/新北報導〕簡姓婦人騎車時,褲子口袋內1萬2千元現金不慎滑出,掉落路旁,散落一地,還好被途經的貨車司機撿起交給派出所,再由警方過濾監視器找到簡婦,警民接力讓這筆錢回到簡婦手上;讓正焦急到處找錢的簡婦喜極而泣:「謝謝你們!」

新北市萬里區一名6旬簡姓婦人於日前騎車返家,發現褲子口袋內1萬2千元現金不翼而飛,原來是現金滑出口袋,掉落途經的路旁,散落一地。

還好被路過的柯姓民眾發現,撿起來交給金山分局大鵬派出所。

正當簡婦不知去哪這筆掉的錢,大鵬派出所警員鄭裕宏就打來,「妳是不是掉一筆錢?」

簡婦接到電話開心到喜極而泣,告訴鄭員:「這筆錢是她朋友交代繳納房租的費用」,謝謝民眾拾金不昧,也謝謝警察用心找到她。

原來,拾金不昧的柯姓民眾當晚駕車從金山區送完貨物,返回基隆住處途中,7時許行經加投路時,遠遠見前方路面上有現金散落路旁,柯趕緊把車停靠路旁,撿起現金後就近交付大鵬所報案。

接著,鄭員積極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簡婦騎加投路路段時,口袋現金掉出散落一地,循機車車牌找到簡婦,聯絡簡婦前來領回失金。

金山警分局長陳永昌呼籲,民眾要妥善保管好貴重物品,注意有無拉好隨身包的拉鍊,以避免財物遺失,此外,感謝柯姓民眾拾金不昧,才能讓失主失而復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