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家鉛中毒 前中市議長張宏年兒張彥彤怒告中醫師殺人罪

張彥彤表示全家已對呂世明控告殺人罪。(記者蔡淑媛攝)

張彥彤表示全家已對呂世明控告殺人罪。(記者蔡淑媛攝)

2020/08/06 11:12

相關新聞:張彥彤怒告殺人罪 盛唐中醫院長呂世明:靜待調查結果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前台中市議長張宏年全家四口疑似服用盛唐中醫診所院長呂世明開立的自費藥粉,造成鉛中毒住院,張彥彤今天上午在律師的陪同下宣佈已對呂世明提出殺人罪及藥事法告訴。

張彥彤痛罵呂世明滿口謊話仍對外宣稱誤用硃砂,但硃砂只會造成汞中毒,沒有鉛,衛生局送驗他6月8日、22日、7月2日共3次藥包,發現鉛、汞全超標數百倍,他卻還在扯硃砂,代表他全部藥材都有問題,原本他認為不要為難診所,應抓出背後黑心廠,沒想到呂世明可惡至極、不肯配合,衛生局查驗中藥粉時,還來電指衛生局找麻煩,要幫忙說情。

張彥彤氣憤說,呂世明早期透過父親幫忙到南京讀中醫博士,現在卻意圖謀殺我們全家,來源是誰不肯交代,合理懷疑用人頭成立藥商進口不合法藥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