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涉貪立委羈押北所第3天 吃睡正常、放風舒展筋骨

北所今日的早餐是「清粥、甜花生與什錦菜」。(記者王定傳攝)

北所今日的早餐是「清粥、甜花生與什錦菜」。(記者王定傳攝)

2020/08/06 12:22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及國民黨立委廖國棟、陳超明3名立委,因涉嫌貪污被羈押在台北看守所第3天;據了解,3人睡眠、飲食還算正常,在舍房內大多時間都在閱讀案件相關文件,或與室友閒聊、舒展筋骨,所方也有安排他們各自到走廊上放風,做做伸展操,看看舍房外的世界。

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3人雖貴為立委,但依規定,不論身分為何,只要收容人都必須接受「深入的安全檢查」,防止夾帶違禁物品。

據了解,3人當天進入北所後,配合完成新收程序,所方給予蘇震清的新收編號為:「2976」、廖國棟是「2977」,並安排3人羈押在忠、孝三舍房內,各有2至3名案情較為單純的室友。

據悉,3人第一晚進入北所時,已十分疲倦,簡單盥洗後,享用所方預留的晚餐,回舍房後與室友寒暄幾句,就寢時間一到,就倒頭睡著。

據了解,3人羈押在北所已度過2個夜晚,目前邁入第3天,3人睡眠與飲食還算正常,所方提供的三餐都有吃,胃口還算可以;另外,所方今日的早餐是「清粥、甜花生與什錦菜」、午餐為「羊肉什錦燴飯、炒肉質魚及綠豆甜湯」。

此外,3人昨日除了健康檢查外,在舍房內的大多時間,都在舒展筋骨、閱讀案件相關資料或與室友閒聊,整體情緒尚稱平穩,但由於天氣逐漸炎熱,加上舍房內並無冷氣,3人已深刻感受到舍房內悶熱的氣溫。

李恆隆的委任律師杜英達今日前往北所律見後亦表示,李恆隆身體本來就有狀況,每10天都要去台大醫院就診,但北所目前沒有與台大配合看診,因此還在與所方協調中。

北所今日的午餐為「羊肉什錦燴飯、炒肉質魚及綠豆甜湯」。(記者王定傳攝)

北所今日的午餐為「羊肉什錦燴飯、炒肉質魚及綠豆甜湯」。(記者王定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