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哇伊!霧峰警分局超大Q版警察公仔戴口罩

霧峰警分局為兩個超大Q版警察公仔戴上特製口罩,民眾直呼卡哇伊(記者蘇金鳳翻攝)

霧峰警分局為兩個超大Q版警察公仔戴上特製口罩,民眾直呼卡哇伊(記者蘇金鳳翻攝)

2020/08/06 13:4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境外移入確診增加,中市霧峰警分局為提醒民眾要戴口罩,利用治安會議,讓超大的Q版警察公仔戴上口罩,讓參加會議的社區幹部及洽公民眾看了直呼好可愛喔。

境外移入確診增加,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宣佈8大場所要求戴口罩,但有些民眾都還不清楚,霧峰警分局昨天舉行「109年度社區治安會議」,除進行治安宣傳,並發揮巧思,結合在地社區營造,請霧峰區農會桐林家政班學員幫Q版警察公仔特製口罩。

原本兩個警察公仔就長得又大又可愛,戴上特製口罩後,讓前往開會的社區人士及洽公民眾直呼太卡哇伊了,真的很想抱抱。

霧峰警分局表示,兩個超大型警察公仔本來就很受民眾歡迎,戴上口罩後,更是可愛到加倍,未來警局有活動時,就會帶上兩個警察公仔,達到治安防疫並重之宣導效果。

霧峰分局長陳家銘表示「台中市真的不一樣了!」,藉由會議讓民眾得知警方目前推動「 安居專案」、「安城專案」及「打擊新興毒品專案」等重點工作,瞭解警察工作內容,地區治安的現況,還有防疫的重要,打造安心宜居的社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