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拾「振興券」不昧 迷糊女掉哪邊都不知

警方協助迷糊的黃女找回三倍券。(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協助迷糊的黃女找回三倍券。(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0/08/06 14:02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拾「振興券」不昧!李姓男子日前在新北市新莊區街頭撿到還沒開封的振興三倍券,李男沒有私吞,而是交由派出所處理。警方見到遺失的三倍券積極調閱監視器,發現是1名黃姓女子下車不慎掉落地上,趕緊連絡其前來領回。黃女說,自己根本不知掉在哪,還好警方協助,不然真的要石沉大海。

據了解,李姓男子日前步行經過新莊區幸福路,他發現地上有一個很新的信封,拿起來仔細一瞧,竟然是振興三倍券,李男佇足原地左顧右盼地等了一會兒,發現沒有人來拿,他遂前往新莊警分局中平派出所,將三倍券交給警方。

警方見到三倍券,猜想失主應該很著急,立刻調閱遺失地的路口監視器,終於調到1名女子乘坐1輛自家轎車,下車時三倍券不慎落下,竟還滑到車底,難怪沒有發現。警方循車牌聯絡到車主,原來失主是車主的妻子黃姓女子。

黃女前來派出所領三倍券,她不斷感謝警方表示,回家之後三倍券消失無蹤,她完全想不到到底是掉在哪邊,原本都已經放棄,直到警方來電說「找到了」,才讓她再度展開笑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