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做鎮定但肢體動作騙不了人 運毒男當街被逮

警方在王男的機車置物箱發現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王男的機車置物箱發現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0/08/06 14:0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年輕人聲稱因失業被販毒集團吸收負責運送毒品,4日晚間騎車執行「任務」在西屯區一處路口等候下游藥頭時,沒想到等不到對方卻先遇到保大員警盤查,儘管他強做鎮定但雙腳不停發抖的肢體動作卻騙不了人,隨即被老經驗員警在機車置物箱發現一堆毒果汁包及K毒,當街就逮。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二中隊員警當晚執行重點區域路段封鎖式路檢掃蕩勤務,在西屯區經貿路與黎明路口發現一一輛機車違規騎乘在人行道上,且騎士停在路口後狀似等人,警方直覺有異立即上前攔查,22歲的王姓騎士見警方突然出現先是楞了一下,隨即強做鎮定。

只是肢體動作騙不了人,員警發現王男雙腳不自主的不斷發抖,研判事有蹊蹺詢問,王男又結結巴巴的回稱是在等人,這下讓警方更加確認有鬼,果然在其機車置物箱發現重三百多公克的小惡魔毒果汁包35包,以及重41公克的K毒14包。

王男警訊中供稱,原本在工廠當作業員,最近因為被裁員失業又找不到工作,才會被販毒集團吸收負責毒品運送,當晚按指示在該路口原本是要等候下游藥頭,沒想到對方還沒出現反到先遇警方攔查,令人始料未及;警方則在訊後先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再繼續向上溯源追查上游販毒集團。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共起出小惡魔毒果汁包35包以及K毒14包。(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共起出小惡魔毒果汁包35包以及K毒14包。(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