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疑模範公務員老公與女同事關係匪淺 正宮偕婆婆大鬧辦公室

桃園市消防局大溪分隊昨傳女隊員在值班時遭民眾以言語辱罵。(記者許倬勛翻攝)

桃園市消防局大溪分隊昨傳女隊員在值班時遭民眾以言語辱罵。(記者許倬勛翻攝)

2020/08/06 14:59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消防局大溪分隊李姓女隊員與已調職的黃姓資深隊員交情甚篤,黃妻認為李女與丈夫關係匪淺,超出同袍情誼,疑以未顯示號碼奪命連環叩,昨還趁李女值班時,與家人大鬧分隊、稱她是「鬼」,嚴重影響值勤,也造成李女身心受辱,李昨憤而向警方備案。大溪警方表示,李女陳述案情明確,只要提出告訴,將依妨害公務罪嫌偵辦。

李女是105年特班,在大溪分隊服務2年,個性開朗、活潑,與隊員相處融洽,與李傳緋聞的黃姓資深隊員今年42歲,曾獲全國模範公務員殊榮,因黃男是救護訓練教官,2人在實務與訓練上多有接觸,成為忘年好友,常用簡訊私下聊天,卻因此惹得黃妻不滿。

黃妻指控李女妨礙家庭,一狀告上消防局,但經督察室調查未果,大溪分隊長王聘婷及隊員均說「未看過2人有親密舉動」,消防局深怕此事鬧大,以「專才專用」為由,將黃男調離分隊,盼就此太平。

黃妻不願就此干休,上月曾向本報爆料,指控李女曾在深夜傳清涼自拍給丈夫,但記者致電10多通電話,未獲對方回應,昨下午與黃母衝到分隊欲與李女理論,據隊員表示,當時李女正在值班,黃妻從側門進入,反鎖值班台的玻璃門,稱李女是「鬼」、「有病要吃藥」,驚動分隊上下。

李女認為黃妻、黃母的言詞令她受辱,在工作崗位上被輪番修理不可置信,已涉嫌妨礙公務,昨由分隊長王聘婷陪同向大溪警分局備案,以保全證據。

消防局長謝呂泉表示,目前已調閱監視錄影畫面調查,站在保護消防同仁立場,「民眾到消防分隊騷擾就是妨害公務」,強調同仁受辱絕不允許,不會「輕輕放下」此事,蒐證證據後將移送檢警偵辦,靜待司法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