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意配合後加速逃逸!桃園警匪追逐失控撞車 3人送醫

車禍現場一片狼藉。(記者魏瑾筠翻攝)

車禍現場一片狼藉。(記者魏瑾筠翻攝)

2020/08/10 06:14

首次上稿 00:07
更新時間 06:14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警局保安大隊員警9日晚間10點多在蘆竹區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不料駕駛轎車的陳姓男子假意配合攔檢,卻突然加速逃逸,並在南竹路一段與桃園街口闖紅燈,失控擦撞秦姓女子駕駛的轎車,造成3人受傷送醫,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保大警方表示,9日晚間10點多,保大員警在蘆竹區巡邏時,發現陳男駕駛的轎車車牌與車身不符,因行跡可疑,便上前盤查,發現車上連同陳男,一共有3人,不料陳男起初假意配合,卻突然加足油門逃逸。

保大警方說,陳男逃竄到南竹路一段、桃園街口時因闖紅燈,與秦女駕駛的車輛發生擦撞後停下,隨後趕抵的警方協助通報救護車,並將傷者拉出車外,這起車禍造成陳男、其同車郭姓後座乘客還有秦女受傷,雙方經酒測後,酒測值均為0毫克。

保大警方表示,事故發生後,經初步調查,陳男並非駕駛贓車,車上3人無人被通緝,也未在車上查獲違禁品,由於陳男也在事故中受傷,尚無法製作筆錄,針對逃逸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表示,9日晚間10點45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蘆竹區南竹路一段68號發生車禍,隨即出動消防人員7名、消防車1輛、救護車2輛前往,現場共有4名患者,其中3男1女當中,有2男1女送長庚、1名拒送。

受傷的3人,陳男自訴,頸部疼痛及右上腹疼痛;郭男左眼旁及左上臂撕裂傷、右手臂擦傷及後頸疼痛;秦女則是頸部疼痛及右手肘一處擦傷;3人均無其餘明顯不適,意識清楚,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

警消將患者送醫。(記者魏瑾筠翻攝)

警消將患者送醫。(記者魏瑾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