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閃黑影?燃油槽車彎道直直開 側翻水溝幸無漏油

該輛油罐車呈現半傾倒狀態卡在路邊。(記者張議晨翻攝)

該輛油罐車呈現半傾倒狀態卡在路邊。(記者張議晨翻攝)

2020/08/11 06:06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一輛載有燃油的槽車,今凌晨3時許行經壯圍鄉壯濱路6段時,突然往右側偏移,側翻在水溝上,所幸當時車速不快,駕駛幸運未受傷,燃油槽也未出現滲漏,駕駛向警方供稱,是為閃避「黑影」才向右側偏,酒測值為0。

該輛槽車載有20餘噸燃油,昨晚8時許從桃園發車,前往宜蘭加油站點洩油,但行經事故路段是,突然擦撞邊溝側翻。

原先業者請來兩部大型吊車準備吊離,但因槽內還有燃油,為安全起見,改從外縣市調派另一部槽車,預計先在現場洩油後,再進行拖吊,消防人員也在場布設水線,避免突發意外。

業者說,司機工時正常,雖然未受傷,仍要求他送醫接受進一步診斷,預計今下午就能完成拖吊作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