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龍!以為行車紀錄器遭竊 原來掉落腳踏墊

警方查看葉男車內,發現原來行車紀錄器鬆落掉落在副駕駛座後方腳踏墊上,迅速偵破這件「烏龍竊案」。(記者彭健禮翻攝)

警方查看葉男車內,發現原來行車紀錄器鬆落掉落在副駕駛座後方腳踏墊上,迅速偵破這件「烏龍竊案」。(記者彭健禮翻攝)

2020/08/11 14:47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台北市57歲葉姓男子,昨天開車到苗栗訪友,上車發現車內行車紀錄器不翼而飛,就開車直奔派出所報案遭竊,因他向警方表示,車內零錢包及其他物品都完好如初,警方直覺怪怪的,經查看葉男車內,發現原來行車紀錄器鬆落掉落在副駕駛座後方腳踏墊上,迅速偵破這件「烏龍竊案」。

葉男昨天神色慌張地進入苗栗警分局北苗派出所,向值班警員黃立皓報案,稱車上行車記錄器不明原因遭竊。員警先安撫葉男情緒後,替他製作詢問筆錄,依規定受理。

不過,因葉男於接受筆錄製作過程中,稱當時上車後僅發現行車記錄器遭竊,他放置於車內的零錢包並未失竊,門鎖、車窗也都完好,讓員警直覺怪怪的。

經警方徵詢葉男陪同前往車上查看,發現原本黏貼固定在前擋風玻璃上的行車紀錄器,疑似因天熱黏膠鬆脫而滾落於副駕駛座後方腳踏墊上。葉男見狀,對自身因未仔細查看而鬧烏龍,感到不好意思,頻頻向警方致歉。

苗栗警分局長賴銘助表示,同仁能本於同理心同時細心查證,能在最短時間協助民眾找回物品,為民服務精神值得嘉許。同時也呼籲大眾在停好車輛後務必將車輛上鎖,也勿將貴重物品留置於車內,以免遭不法份子覬覦,如果發現車內物品遺失時,可以致電警察單位請求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