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到「拒檢逃逸」3萬元罰單 車主喊冤車牌被屁孩偷走

警方掌握兩名屁孩拒檢逃逸(左下方),追車牌祭出罰單,車主稱車牌被竊,仍待警方釐清全案。(記者吳仁捷翻攝)

警方掌握兩名屁孩拒檢逃逸(左下方),追車牌祭出罰單,車主稱車牌被竊,仍待警方釐清全案。(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0/08/11 20:16

〔記者吳仁捷/新北市報導〕新北市五股一名女機車車主無故接到一張罰單,她打開一看赫見違規理由是「拒檢逃逸」,最重可被處3萬罰金,還得吊扣半年駕照,他急得上網討救兵,PO文指稱她的車牌遭人偷走後,還懸掛犯案,她急得報案車牌失竊;蘆洲警方表示,目前正深入追查、釐清,若車牌真遭竊,將協助民眾銷單,並追查犯嫌到案。

「做人有點良心」,五股陳姓女車主昨天在臉書PO文指稱,她521開頭的車牌疑遭一輛白色CUXI車主偷走後,還掛在自車上到處犯案,導致她收到一張拒檢逃逸罰單;蘆洲警方查出,這起違規發生在2日晚間7時,當時兩名屁孩騎機車雙載,途經成泰路三段見警揮手攔檢拒停,因當時人車眾多,警方事後過濾蒐證影像,查出車牌祭出罰單。

車牌失竊的陳姓女收到罰單後,大喊冤枉,指稱她的車牌被偷,表示將報案自保;蘆洲警方說,目前依影像,祭出最高3萬元的拒檢逃逸、500元未戴安全帽罰單,還要吊扣違規者半年駕照,經釐清若車牌果真遭竊,也將依規定銷單,繼續追查偷竊車牌、拒檢逃逸嫌犯到案。

車主稱車牌遭竊,仍待警方釐清全案。(記者吳仁捷翻攝)

車主稱車牌遭竊,仍待警方釐清全案。(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