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族13人喝到鏘!釣蝦場KTV爆衝突 警噴灑辣椒水制止

酒客不聽制止,警噴灑辣椒水強力壓制。(記者蔡清華翻攝)

酒客不聽制止,警噴灑辣椒水強力壓制。(記者蔡清華翻攝)

2020/08/14 11:06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鳳山區善士街一處釣蝦場今天凌晨發生酒客衝突事件,警方到場仍不聽勸阻,對員警惡言相向,警方依法噴灑辣椒水並施以保護管束強力壓制,將現場13名男女酒客全數帶返所依法偵辦。

警方指出,13名家族男女酒客中,主要係同包廂友人中熊姓、朱姓因酒後情緒不穩發生口角衍生肢體衝突,其他人在一旁勸架。過程中朱因一時氣憤持安全帽攻擊熊,警方現場查證身分過程,熊與謝分別不聽制止及辱罵警方「你娘咧」,警噴灑辣椒水並施以保護管束強力壓制。

熊男疑似因情緒激動、緊張,身體出現不適,由警方緊急通報救護人員到場後送往802醫院觀察,經診治已無大礙。

事後,雙方均不提出告訴,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聚眾鬥毆辦理,謝辱罵警方依妨害公務偵辦,另,店家因深夜容留未成年少年聚眾未通報,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相關權責機關裁處。

現場13名男女酒客全數帶返所依法偵辦。(記者蔡清華翻攝)

現場13名男女酒客全數帶返所依法偵辦。(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