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六條通」前死亡車禍!視障路人遭撞不治

發生車禍事故的路口。(民眾提供)

發生車禍事故的路口。(民眾提供)

2020/08/14 11:1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驚傳死亡車禍,今天清晨一輛自小客車清晨行經已有80多年歷史的第二市場前路口時,疑未減速撞上一名正在過馬路的視障行人,導致他先碰撞擋風玻璃後跌落路面,經送醫不幸傷重不治,自小客駕駛則明顯受到驚嚇語無倫次,但訊後仍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第二市場原為日治時期的新富町市場,主要販售精美高價貨品,又有「日本人的市場」之稱,後經台中市政府全面整修而成現今風貌,創立已有近80多年歷史,也是台中早期相當重要的民生物品集散市集,因販賣的商品十分多元,需要分類別劃分攤販區位,市場通道因此呈現六角形放射形狀,故又名為「六條通」。

26歲的陳姓駕駛,今天清晨近5時許開著白色豐田自小客沿三民路往中山路方向直行,51歲的顏姓視障行人則沿台灣大道往平等街方向步行過馬路,雙方在該市場前的台灣大道、三民路口發生事禍事故,顏男先碰撞到自小客擋風玻璃接著重重跌落路面,陳男則是一度駛離後隨即折返現場。

顏男隨即被趕抵救護車送醫急救,但因傷重經搶救仍宣告不治,而警方獲報處理時,陳男明顯受到驚嚇語無倫次,一下子說以為被攻擊,一下子說好像被開槍,經酒測無酒精反應,警方初步研判,顏男過馬路時未注意到號誌已轉換,陳男開車駛經路口時則因未減速釀禍。

警方說,全案依交通事故處理程序,除轉市警局交通大隊分析研判,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也呼籲民眾行經路口時應注意交通號誌狀況,也需注意前方狀況減速慢行,保持安全距離,避免車禍發生。

肇事自小客擋風玻璃留下呈現蜘蛛網狀的撞擊痕跡。(民眾提供)

肇事自小客擋風玻璃留下呈現蜘蛛網狀的撞擊痕跡。(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