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車送幼女上學被酒駕男逆撞 母女幸均輕傷

王男駕駛的白色轎車逆向撞擊林女駕駛的香檳金色小客車。(記者王俊忠翻攝)

王男駕駛的白色轎車逆向撞擊林女駕駛的香檳金色小客車。(記者王俊忠翻攝)

2020/08/31 14:3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今天清晨7點多,台南市北區文賢路發生1件汽車對撞車禍,王姓男子涉喝酒後駕車、把車子開到對向車道,直接撞上正要送女兒上學的林姓女子座車,林家母女都受到輕傷,林女一嘴流著鮮血、嚇哭女兒。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過失傷害罪嫌將王男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逢中、小學開學的第1天,42歲林姓女子於清晨7點許開車要送5歲的女兒到幼稚園上學,行經北區文賢路北往南車道時,竟看到南往北的對向車道有1輛轎車越過分隔線逆向而來,林女被嚇得連按多聲喇叭,仍未能阻止該車停下,兩車正面對撞。

由於撞擊力道不小,林女尖叫,嘴巴因衝擊力、撞上方向盤流血,坐在後座的女兒臉部輕微擦傷,小女孩見母親嘴巴流血,嚇得嚎啕大哭。警方到場發現涉逆向行駛的31歲王姓男駕駛渾身酒味,酒測值0.58。

王男肇事後因酒醉感到昏沉,在警局內時睡時醒,他稱與朋友喝到今天凌晨4點許,清晨開車要找朋友,再到善化區工作,在車禍地點因為急著左轉,才會逆向開到對向車道,清醒後覺得懊悔不已,希望與被害的林女達成和解。

有路人拍下兩車正面對撞的影像上傳網路社群,網友留言批評這是智障逆向、正面對決嗎?林女送醫後說傷勢無大礙,但擔心女兒驚嚇過度,會對肇事的王男提告傷害。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