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歲女童疑遭母同居人虐殺 里長、鄰居曝台中親人也怪怪的

4歲女童疑遭虐殺棄屍,生母彭女也涉有重嫌。(資料照)

4歲女童疑遭虐殺棄屍,生母彭女也涉有重嫌。(資料照)

2020/09/04 18:12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疑似被母親同居人虐待致死,埋屍於南投縣的4歲女童,原本與外婆住在中市的租屋處,里長回憶說,他們極少與鄰居互動,「感覺很複雜、奇怪」,有一次女童跑到外面,他逐戶敲門詢問,女童的家人卻是無所謂的態度,另一林姓鄰居說,他在巷口與一壯碩男子汽機車相撞,他要負七成賠償,但此男子卻只向他索賠三成,還說他的女兒,在南投縣被人倒車撞傷,「命危,很可憐」,才會急著需要錢,多數鄰居都對這家人與女童甚無印象。

女童外婆住處大門開啟一半,紗門則鎖住,有一疑似女童舅舅的男子應門,卻說「我是葬儀社人員」,記者想訪問他,他答稱「沒意義」,並宣稱女童一家人,早已搬離半年之久。

當地里長說,這家人極少與鄰居互動,他感覺這家人有些怪異與複雜,對這家人只有兩個印象,其一是女童的母親身材頗瘦,但極少見到她,最近這幾個月,更未見到女童與母親,其二則是某天女童開門,自己跑到外面玩耍迷路,他還逐戶敲門找家人,但家人卻對女童自行外出一事,顯得不在乎、無所謂。

林姓鄰居說,他只見過自稱女童父親的男人,身高約170公分,體型壯碩,他在巷口與此人相撞,他得負責七成責任,這名男子向他索取三成賠償,還說他女兒被帶到南投縣,有人倒車沒見到女兒,將他女兒撞傷,「命危,很可憐」,才會急著需要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