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柵高工校園濺血案 校方釐清刀器來源

台北市文山區一所高職中午發生學生爭吵濺血案,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台北市文山區一所高職中午發生學生爭吵濺血案,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0/09/15 15:55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文山區一所高職中午發生學生爭吵濺血案,17歲高二男學生疑與高一學弟爭吵,遭學弟從背包拿出短刀刺傷,造成左後腰有1處穿刺傷,校方緊急將受傷學生送往萬芳醫院急救,暫無生命危險。由於刀器是違禁品,接獲通報的台北市教育局、校方正在調查釐清刀器的來源,目前已通知家長到院,老師也在安撫學生情緒。

校方表示,目前初步了解是2名學生早上到校彼此碰到面,走路看對方不爽於是私下約見面,不料一時口角爭執就發生這樣的衝突事件,雙方都有情緒才發生這樣的事情。

校方表示,由於刀器是違禁品,依規定是不能帶入校園,平時都有告誡學生不能攜帶,目前知道是這把刀器是私人器物,刀器的來源還在釐清,當務之急是要安定學生情緒,已經通知家長到院,老師也有在一旁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