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驗尿想蒙混過關 他夾藏尿袋動作「卡卡」被警識破

李姓男子自製尿袋打算騙過警方驗尿,沒想到因動作太過詭異,反被識破。(記者張議晨攝)

李姓男子自製尿袋打算騙過警方驗尿,沒想到因動作太過詭異,反被識破。(記者張議晨攝)

2020/09/18 13:30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41歲李姓男子是羅東警分局毒品管制人口,為躲避尿檢,竟大費周章夾藏「尿袋」,以他人尿液打算蒙混過關,沒想到動作「卡卡」且太過詭異,被在旁盯哨的員警李汪儒識破,「真的是聰明用錯地方」,要求李交出尿袋後重驗,目前採尿重新送檢,若有毒品反應,警方將依法送辦。

有毒品前科的李男,是羅東警分局的毒品調驗人口,按規定每3個月須到分局偵查隊進行尿檢,16日晚間9點52分,李男按規定到分局報到驗尿。

但疑似心虛,李先在腰間以膠帶綁上醫療用尿袋,裡面則裝著不明來源的「乾淨」尿液,並用導管接至褲檔,企圖用他人尿液打算蒙混過關。

由於擔心把戲遭警方識破,李男利用「尿不出來」為由,不斷索要礦泉水,連喝3瓶,醞釀約近1小時才終於踏入尿檢室。

李男原以為計謀天衣無縫,在尿檢室拉開拉鍊後,拉出尿袋導管,沒想到因行跡太過詭異、不自然,當場被戒護的李汪儒喝斥「在幹什麼!」上前查看才識破李男把戲。

「怎麼尿尿方式這麼怪?」李汪儒上前一看,才發現一條黑色管線從李男褲襠伸出,要求他拉開上衣檢查,赫然發現原來腰間綁有尿袋。

李男天真想法讓在場員警哭笑不得,猛虧李男「很聰明,但聰明用錯地方」、「如果心裡沒鬼,何必這麼大費周章?」當場要求他以「自己」尿液重驗,目前正等待檢驗報告出爐,若有毒品反應警方將依法送辦。

警方表示,毒品調驗人口按規定3個月需定期至分局採尿一次,採檢室除員警戒護外,四周也有監視器緊盯,若被抓包,會當場要求重驗,呼籲調驗人口不要心存僥倖。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李男自製導尿管企圖騙過警察,沒想到被機警員警識破。模擬畫面。(記者張議晨翻攝)

李男自製導尿管企圖騙過警察,沒想到被機警員警識破。模擬畫面。(記者張議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