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少女離家找工作搞失蹤 警天眼系統2小時找到人

關山分局警方透過天眼系統,從縱谷一路追尋,在台東市新生國小旁找到搭載少女的車輛。(記者黃明堂翻攝)

關山分局警方透過天眼系統,從縱谷一路追尋,在台東市新生國小旁找到搭載少女的車輛。(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0/09/18 16:17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我女兒不見了」!昨天晚間,台東縱谷陳姓婦人到鸞山派出所報案,值班副所長劉建平隨即調閱「天眼(路口監視器)」影像,一路「以車追人」,深夜查到她在台東市區,成功找到人,且相當平安。她說是為了找工作負擔家計才離家。

延平鄉鸞山地區陳姓婦人昨天傍晚,發現領有中度智能障礙手冊的女兒居然不在家中,遍尋不著後,晚間近9點分向鸞山派出所報案求援。

值班副所長劉建平隨即調閱路口監視錄影系統,結果在鸞山部落中野候車亭內看見她帶著行李坐上計程車離開,經聯繫到計程車司機,得知她在鹿野7-11便利商店下車,再坐上一部自小客車往台東市方向離去。

調閱沿途行車軌跡影像,車輛最終出現在台東市四維路3段附近,所長簡文龍立即指派在警察局授獎警員鍾慶義到附近搜尋該車,在11點多發現該車停放在新生國小後門。

經詢問附近民眾得知車主在某家餐廳工作,打電話到餐廳聯繫到車主後,帶領員警到四維路1段順利尋回少女,並通知家屬將其安全帶返家!

經員警了解,陳女領有中度智能障礙手冊,但自覺已成年想要外出工作,家人因擔心其受欺負而未答應,居然突發奇想,在未告知家人狀況下,私自聯絡同學要求帶她至市區餐廳工作,這才發生此件「離家驚魂記」,所幸並未受到不法侵害。對於警方迅速在2小時內順利找到女兒,家屬再三表達感謝。

鸞山派出所警員找到失蹤少女(右),與家人團圓。(記者黃明堂翻攝)

鸞山派出所警員找到失蹤少女(右),與家人團圓。(記者黃明堂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