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魂!彎腰取行李艙門突關閉 乘客急中生智鑽客運行李艙避險

一名乘客(紅圈處)欲自客運中取行李,卻差點遭到活動艙門夾傷。(翻攝爆怨公社影片)

一名乘客(紅圈處)欲自客運中取行李,卻差點遭到活動艙門夾傷。(翻攝爆怨公社影片)

2020/09/23 1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誇張!台南一名網友在昨日晚間7時目睹驚悚畫面,只見一名乘客欲自客運行李艙中取物,人尚未離開,活動艙門卻逕自關起,所幸當事乘客急中生智趕緊鑽進行李艙中,才未遭艙門夾傷。網友錄下這起乘客被客運「吃掉」的驚險過程,分享到「爆怨公社」,也讓見文網友捏了把冷汗。

原PO發文並附上事發經過影片,表示台南鹽行22日晚間7時一台客運差點發生夾傷事故,一名女性乘客欲取行李,卻差點遭客運的上開式行李艙門夾傷,「好險防夾有啟動」,影片中也可見當事乘客在驚險一瞬間急中生智,鑽進行李艙內,成功保護了自己。

原PO提出質疑,懷疑當事客運司機是否未在關門前確認艙門無人靠近,這起驚魂記也讓見文網友冷汗直流,大呼「『正常』的司機都會先檢查在上車啊」、「這司機GG(完蛋)了,要被檢討了」,也有人眼尖發現當事客運似乎有違停情況,「還加上槽化線違停多加一條!」

另外,差點被夾傷的乘客反應迅速,也獲得網友肯定,「個人覺得這位小姐反應算一流的,給個讚!」

除此之外,也有曾經目睹同一家客運類似事件的網友跳出來表示,「之前搭車北上,有客人自行放行李就被關在裡面了!一直拍行李門,旁邊等上車的旅客一直和司機說,他們才發現開門,超扯!」也有網友認為當事客運公司「不會讓乘客自己拿行李」,猜測當事乘客也許是站務員,但「就算是站務,發生這樣的事情也是很扯,還好車子沒有一邊關門一邊開走,不然這下真的糗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