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慣竊潛入基隆高中 答不出舍監問題露餡被活逮

陳男行竊未遂,警方迅速趕抵現場將他帶回詢問。(記者俞肇福翻攝)

陳男行竊未遂,警方迅速趕抵現場將他帶回詢問。(記者俞肇福翻攝)

2020/09/24 12:43

〔記者吳昇儒、俞肇福/基隆報導〕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昨日晚間8時許,偷溜到基隆高中宿舍內,想要竊取學生財物。沒想到眼尖的舍監發現,20多歲的陳男外貌上明顯不像學生,稍微詢問他學校的基本資料後,馬上露出馬腳,趕緊通報110,請警方到警衛室將人帶回。陳男也向警方坦承有竊盜犯意,警詢後將他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基隆市警三分局八堵分駐所接獲通報後,迅速趕往基隆高中查看,抵達時只見舍監及其他師長將竊嫌先帶往警衛室,以防他趁隙逃離。

而陳男也當場向警方坦承,確實是進到宿舍內要行竊,結果一進到室內就遇到舍監,還沒偷到東西。

據悉,20多歲的陳男是台北市人,有多項竊盜前科,曾多次潛入學校宿舍行竊,其中包含建中、大同、二信、華江等校;昨日進到基隆高中時,碰巧被舍監發現,才沒得手。警詢後,認定陳男竊盜未遂,依法將他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