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傳訊給小王「我很濕了」 還嗆老公「我像男人在玩女人...」

男子阿明發現其妻謝女與王姓男子偷情,互傳:「我很濕了,跟你才會」、「被妳採陽補陰了」等露骨鹹濕訊息,氣炸離婚並求償。(情境照)

男子阿明發現其妻謝女與王姓男子偷情,互傳:「我很濕了,跟你才會」、「被妳採陽補陰了」等露骨鹹濕訊息,氣炸離婚並求償。(情境照)

2020/09/24 12:56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男子阿明(化名)發現其妻謝女與王姓男子偷情,互傳:「我很濕了,跟你才會」、「被妳採陽補陰了」等露骨鹹濕訊息,事後質問謝女,卻得到「我真的覺得我像男人在玩風塵女人一樣」的答覆,傷心決定離婚並求償,新北地院法官認為2人確實有不正常往來,侵害阿明的配偶權,判賠20萬。

阿明提訴指出,他與謝女結婚多年育有1女,家庭氣氛原本十分美好融洽,但從去年開始,謝女態度出現轉變、十分冷淡、漠不關心,常揚言離婚,且多次以各種理由夜不歸宿或夜歸。

阿明偷偷查看謝女手機,赫然發現多則露骨鹹濕訊息,例如,王男傳訊:「被妳採陽補陰了」,謝女聽聞後回:「明天可能氣色會特別好」、「太補」;另外,2人還大聊性事:「硬比較重要」、「我很濕了,跟你才會」、「男人應該都喜歡濕」等。

從訊息中還可看出,王男與謝女為了避免遭抓包,特地取暗號「香蕉圖片」與「好吃」,以確認對話方身分;另外,王男除了接送謝女外,也曾在情人節時贈送永生花或約她開房間,甚至頻頻勸誘謝女搬家及離婚,並提醒謝女小心遭跟蹤。

阿明事後質問謝女卻得到:「我不是外遇我是玩玩」、「我真的覺得我像男人在玩風塵女人一樣」等回覆,他最後決定與謝女離婚,並向2人求償55萬元。

謝女辯稱,她與王男認識10年以上,是無話不談的知心好友,始終以禮相待,並未發生踰矩行為,至於對話記錄,只是熟識朋友間日常閒聊、鼓勵與玩笑話;王男則說他與謝女曾是同事,因年紀相仿,談話投機而成為好友,離職後,2人仍維持朋友情誼,但絕無發展不正當男女交往關係。

法官依對話記錄判定,2人不是單純一般男女社交往來,而是屬於情侶間的交往互動,使阿明婚姻家庭徹底破碎,深受打擊,判賠20萬元慰藉金,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