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毛毛的!南投武界部落傳釣客溺斃 就在4死案附近

消防隊員動用潛水裝備,於疑似釣客落水失蹤的深潭搜尋。(民眾提供)

消防隊員動用潛水裝備,於疑似釣客落水失蹤的深潭搜尋。(民眾提供)

2020/09/26 20:57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仁愛鄉法治村武界部落濁水溪床,傍晚5點30分傳出1名釣客於深潭戲水失蹤意外,仁愛、埔里消防分隊獲報進行搜救,已在晚間8點05分尋獲遺體,由於該深潭位置距先前台電武界壩放水,釀成2家4口被沖走溺斃處相距不遠,也令救難人員感覺毛毛的!

據了解,武界部落年約40多歲的柯姓男子,今天下午與田姓友人前往一線天景點附近的濁水溪深潭釣魚,約下午4點40分許,柯姓男子因為天氣熱而下水消暑,田男見他不時還浮出水面,也不以為意,但過了不久即未見他的身影,趕緊通知部落居民前來找人,約在傍晚5點30分報案。

仁愛、埔里消防分隊獲報派遣多名警消、義消及潛水裝備趕赴現場,據現場消防人員表示,該深潭長約30公尺、寬10公尺、深達3公尺以上,由於現場一片漆黑,救難人員只能透過探照燈及繫綁繩索下水搜尋,十分危險,歷經2個多小時的搜尋找到柯姓男子,已不幸溺斃。

本月13日上午台電武界壩閘門故障放水,釀成下游野營的2家4口被暴漲溪水沖走不幸溺斃重大事故,而該深潭就在附近約200公尺處,相隔2週當地又傳意外事故,也讓消防人員疲於奔命。

南投縣仁愛鄉法治村武界部落傍晚傳出1名釣客疑似落水失蹤,警消獲報展開搜尋。(民眾提供)

南投縣仁愛鄉法治村武界部落傍晚傳出1名釣客疑似落水失蹤,警消獲報展開搜尋。(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