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情侶吵架 男子勸架遭槍擊 警逮開槍嫌犯

警方逮捕開槍的潘男。(記者洪美秀翻攝)

警方逮捕開槍的潘男。(記者洪美秀翻攝)

2020/09/28 10:04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39歲潘姓男子27日晚間10點在市區超商外和女友發生爭吵,雙發拉扯時被一名路人撞見,這名路人好心上前勸架,沒想到潘男不滿路人多管閒事,竟掏出改造手槍朝對方肚子開1槍,隨後躲進租屋處,警方獲報後立刻出動快打警力趕抵,不到1小時宣佈破案,並起出槍彈;遭槍擊的路人送醫後幸無大礙。

新竹市消防局指出,28日晚間10點接獲民眾報案,超商外疑有人打架,救護人員趕到場發現一名男子肚子上有槍傷,之後給予三角巾固定包紮止血並送醫,被槍擊者意識清楚,生命跡象穩定,並向警方說明事發經過。

警方獲報後,派出大批警力包圍開槍男子的住處,以擴音器針對大樓逐層搜索,之後將其逮捕,起獲改造手槍一把、6顆子彈,偵詢後依殺人未遂、槍砲等罪嫌移送法辦,並會追查槍枝來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