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租iRent開車載女友 他疑恍神撞分隔島車輛側翻

車輛側翻在路面。(記者王冠仁翻攝)

車輛側翻在路面。(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0/09/28 10:3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27歲陳姓男子今天凌晨時,駕駛租來的iRent轎車載22歲簡姓女友,陳行經台北市一處路口時,疑因恍神不慎撞上安全島。由於撞擊力道不小,車輛側翻到慢車道上,車禍後陳自行脫困,但簡疑因沒繫安全帶,以「頭下腳上」的姿勢受困車內;幸虧消防員獲報前來,破壞車頂將她救出,送醫後沒有大礙。

警方調查,陳姓男子今天凌晨3時許,駕駛租來的iRent轎車載簡姓女友,行經台北市中山北路北往南、經南京西路路口時,他疑因恍神沒有注意前方路況,車輛一頭撞上分隔島;車輛撞上分隔島後,彈飛到一旁的慢車道,車輛還側翻。

附近民眾聞聲報警,消防員獲報趕到,發現駕車的陳已經自行脫困,但坐在副駕駛座的簡姓女子,疑似沒繫安全帶,因此車禍後以頭下腳上的方式受困車內。消防員最後以器材破壞車頂將簡救出,隨即將她送醫救治。

警方說,陳車禍後員警對他實施酒測,他酒測值為0。不過,他後續除了必須賠償租車業者車輛維修金額外,他撞毀道路上的分隔島、交通標誌等物品,也將面臨賠償。

分隔島被撞毀。(記者王冠仁翻攝)

分隔島被撞毀。(記者王冠仁翻攝)

消防員破壞車頂救出簡女。(記者王冠仁翻攝)

消防員破壞車頂救出簡女。(記者王冠仁翻攝)

車輛側翻在路面。(記者王冠仁翻攝)

車輛側翻在路面。(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