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借1900萬投資靈骨塔失利 不還錢還找黑道向債務人逼簽本票

警方將何等人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將何等人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0/09/28 11:01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有兩位民眾因為遇上靈骨塔投資失利,先後損失500萬、1400萬,這兩人缺錢孔急,四處借錢周轉,但他們短期內卻還不出錢;借錢的錢莊於是找上竹聯幫何姓捍衛隊成員幫忙討債,何率眾跟監埋伏,不僅到餐廳毆打當事人,還曾將人擄走,逼迫被害人簽下300萬本票才放人。警方布線追查,循線逮捕何等6名黨羽,瓦解何的暴力集團。

警方調查,51歲何姓男子是竹聯幫捍衛隊成員,以他為首的暴力集團,長期以毆打、言詞恐嚇等方式進行暴力討債。今年中,有兩位民眾先後因為靈骨塔投資失利,先後損失500萬、1400萬元,他們缺錢孔急,透過朋友介紹四處向人借錢,但卻沒有如期還款,借款者於是找上何幫忙討債。

何派小弟對這兩名被害人跟監埋伏,掌握其行蹤後,某次趁一名被害人外出到餐廳吃飯時,跑去餐廳內對他拳腳相向;另一名被害人則是被擄走,被逼迫簽下本票才逃出。

警方獲報後布線蒐證,日前兵分多路在台北、桃園逮捕何與其黨羽共6人,查扣空氣手槍、毒品咖啡包、球棒、西瓜刀、本票等證物,並將他們反組織犯罪、恐嚇取財、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

警方登門逮人。(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登門逮人。(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