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水產行撞翻騎士爬路肩保命 父嘆「兒子的命差點被收走」

鄭姓騎士被水產行小貨車追撞之後,在臉書秀出傷勢,被網友們轉傳。(圖截自「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臉書社團)

鄭姓騎士被水產行小貨車追撞之後,在臉書秀出傷勢,被網友們轉傳。(圖截自「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臉書社團)

2020/09/28 15: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重機騎士26日行經台88快速道路時,竟遭水產行小貨車從路肩飆速超車撞上,騎士當場倒地翻滾3圈,全身多處擦傷,網友們看到行車紀錄器畫面,痛批水產行根本殺人。如今重機騎士也出來喊話指出,他被撞後在地上翻滾,死命爬向路肩,才沒有釀成更嚴重的追撞事故,「如果躺著命就沒了」,騎士父親也嘆兒子一條命差點被收走。

綜合媒體報導,遭水產行貨車逼車撞翻的鄭姓重機騎士表示,當時他正要從屏東往高雄上班,他正常騎在內車道,而貨車從匝道轉出後卻要從匝道直接轉到內車道,自己只按一聲喇叭,沒想到貨車從後方直追撞上他,讓他連人帶車摔了好幾圈。

鄭姓騎士也說,被撞後當下也想躺在地上休息,但「如果躺著命就沒了」,為了不被後方車輛輾過釀成更嚴重的追撞事故,他奮力爬向路肩得以保命。現在他全身上下多處「皮被掀掉」,背部、臀部、大腿跟手貼滿紗布,只好請假在家休養。

騎士父親也說,他非常生氣,更覺得這是蓄意追撞,「人一條命差點被他收走」,還好兒子反應快,不過他現在傷勢還是很痛。

台88疑遭到水產行惡意逼車被撞倒地的重機(記者葉永騫翻攝)

台88疑遭到水產行惡意逼車被撞倒地的重機(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