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欠酒店錢遭逼喝菸灰缸水 吃麵包蟲 3惡煞起訴

新北地檢署。(資料照)

新北地檢署。(資料照)

2020/09/28 14:55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莊姓男子找來陳姓及劉姓男子,向積欠酒店債務的林姓男子討債,除持甩棍、膠條、電擊棒等物圍毆外,還逼他脫光衣物,逼喝菸灰缸內的水、吃麵包蟲,最後要林男母親拿錢替兒子贖身,新北地檢署今依恐嚇取財及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等罪嫌,將3名惡煞起訴。

檢警調查,莊男因受酒店所託討債,找來陳男及劉男,在去年1月30日,駕車以前後包抄方式,夾擊林男汽車,隨即把他拖下車,押往北市中山區某招待所內施以拳腳外,並拿甩棍、膠條、電擊棒等物圍毆,把林男打到全身是傷,連左手指都骨折。

眾人還喝令林男脫光衣物,逼他喝菸灰缸的水、逼吃麵包蟲,奪走他的錢包(內含2000元現金)及手機、鑰匙。

莊男為了逼林男吐錢,還出言恫嚇:「如果等太久,看是要一隻手掌,還是要一個小時切一根手指頭」,逼他打電話向其母求救,以償還債務。

莊男最後甚至把林男滿身是傷的照片,傳給林男母親,要她拿出17萬餘元替兒子贖身,經討價還價後殺到5萬元,怎料,林母匯款後,莊男非但不釋放林男,反而要求她再匯47萬元,林母最後只好報警處理;檢方調查後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嫌起訴莊男等3人,另依恐嚇取財罪嫌起訴莊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