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公伯保佑!砂石車右轉強捲直行機車 騎士乘客僅皮肉傷

可見騎士在車下翻滾,疑似求援。(記者陳彥廷翻攝)

可見騎士在車下翻滾,疑似求援。(記者陳彥廷翻攝)

2020/09/28 23:27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東港今天傍晚再傳內輪差肇禍的案件,但被捲入車底的摩托車騎士及乘客幸運僅皮肉擦傷,事情曝光後,讓居民直說「天公伯保佑!」。

這起看似驚悚的車禍發生在今天傍晚,當時一輛砂石車從沿海路開出於台17線右轉,但右側1輛雙載的摩托車疑似察覺已來不及,說時遲那時快,竟就被砂石車捲入車底。

由於對面就是東港警分局,警方見狀急忙前來救援,也正好車禍處理小組正要回警分局,也立刻前來指揮交通。

警方表示,摩托車會被捲入車底,就是近來政府大力宣傳「相當危險」的內輪差,導致砂石車駕駛無法查覺正要直行的摩托車而就此捲入,兩造皆未飲酒,機車騎士及乘客則是僅僅皮肉傷。

警方指出,所幸本案是變綠燈後剛起步,大家速度不快,砂石車駕駛聽到異聲後立刻停了下來,他們趕到場後,發現1名機車乘客正坐倒在路邊,駕駛則是倒在車邊待救,指出若是速度更快,下場恐怕不堪設想。

不過,據路過居民指出,當時騎士就倒在車底,並還有翻滾疑似求救,應是熱心路人後來將其從砂石車底下拉出,在內輪差的「搖滾區」與死神擦肩而過的奇蹟,就有人直說是「天公伯保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