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欠錢遭債主刺傷大腿…男躲家裡忍痛2小時報警 5嫌落網送辦

吳男右大腿遭刺傷,警方趕往處理。(記者方志賢翻攝)

吳男右大腿遭刺傷,警方趕往處理。(記者方志賢翻攝)

2020/10/01 17:47

首次上稿 08:57
更新時間 17:47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前鎮區20歲吳姓男子欠人5萬元,今天凌晨2點多外出買飲料,碰到5名債主,他轉身逃跑仍被抓住,林姓債主持刀刺傷吳男右大腿,現場血跡斑斑,吳男以返家拿證件借錢還債為由逃回家,忍痛躲藏2小時後報警,警方獲報趕抵,債主已離開,警方下午逮獲5嫌,依恐嚇取財、傷害、妨害秩序罪送辦。

警方調查,吳男2年前向綽號「鯊魚」的友人林男(21歲)借5萬元還債。吳男後來因案入獄服刑,出獄後遲未還款,今天凌晨2點左右,吳男外出買飲料,在鳳山保泰路巧遇到林男與王男(18歲)及他們的3名未成年友人。

林男向吳男追討5萬債務,吳男見對方人多勢眾,轉身跑到前鎮區崗山南街509巷口躲藏,仍被林男等人抓到,雙方談判未果,林男持刀刺傷吳男右大腿,要他趕緊還錢。

吳男向對方說,想返家拿身分證件去借錢還債,林男等人押他回家,吳男進入屋內就躲起來,在家忍痛躲了2小時才報警,警方獲報趕到他的住處,債主已逃逸。警方將吳男送醫,今天下午陸續逮捕林男、王男等5人,依恐嚇取財、傷害、妨害秩序罪送辦。

吳男右大腿遭刺傷,現場血跡斑斑。(記者方志賢翻攝)

吳男右大腿遭刺傷,現場血跡斑斑。(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