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社分駐所志工值勤返家車禍骨折 所長感謝20年付出

新社分駐所所長呂淑怡(左)感謝詹姊付出。(記者張軒哲翻攝)

新社分駐所所長呂淑怡(左)感謝詹姊付出。(記者張軒哲翻攝)

2020/10/20 10:08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東勢分局新社分駐所78歲志工詹姊,至新社分駐所執行志工服務後,返家途中不慎發生車禍,新社分駐所員警立即協助申請保險,並在出院後到家中探望表達關懷。新社分駐所所長呂淑怡到家中慰問,感謝她的付出。

呂淑怡今日指出,高齡78歲的詹姊擔任新社分駐所志工已近20年,同仁皆稱呼其為「詹姊」。每日清晨天一亮,詹姊會騎著單車到新社所澆花剪枝、打掃落葉。幾乎每天都來派出所報到,將派出所裡裡外外打理的整潔乾淨,讓同仁能有一個舒適的辦公環境,多年以來,始終如一。

日前詹姊志工服務結束後,騎乘電動自行車返家途中,不慎發生車禍跌倒受傷,導致其左手骨折。新社所同仁得知此事後,除了立即協助申請志工保險外,所長呂淑怡並前往家中探望表達關懷,表達衷心的感謝,也期望詹姊在良好的休息和照護後,早日康復,回歸社社所大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