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7歲男遭兒子、姊姊狠踹、掌嘴 警︰依家暴程序通報

溫姓男子酒後和兒子起衝突,兒子(黑衣)出腳踹他。 (記者陳建志翻攝)

溫姓男子酒後和兒子起衝突,兒子(黑衣)出腳踹他。 (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0/10/20 13:54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臉書社團「我是太平人」有民眾上傳2段影片,表示一名男子在太平17街一處濟公活佛神壇旁,常被兒子、老婆掌嘴,還被他老婆打到鼻血直流,並說「這太離譜了吧!太平人把他找出來」;影片一出驚動警方調查,才發現被打的是67歲溫姓男子,打他耳光是溫男的姊姊,踹他的是他兒子,不過是因溫男長期酗酒,當天酒後罵路人還先出手打兒子,兒子一氣之下才踹他,姊姊也是因屢勸不聽才出手打他,因溫男表示不願提告,警方已依家暴程序通報,傷害直系親屬罪則,則依法函送地檢署偵辦。

臉書社團「我是太平人」一位紀姓民眾貼文,表示太平17街一處濟公活佛神壇,一名男子經常和兒子在那裡看電視,不過男子常被他老婆和兒子掌嘴,錄影那天男子又被他老婆打到鼻血直流,認為太離譜,還要「太平人把他找出來」。

太平分局太平派出所廖文雄所長表示,得知後立刻派同仁前往現場了解,發現此事件約發生在1個月前,被打男子是溫姓男子,打他臉的是他姊姊,出腳踹他的是他兒子,因溫男長期酗酒,當天溫男在廟旁的椅子上喝酒後,對著路過的民眾叫罵,兒子得知後上前勸說,溫男卻出手打他,兒子才出腳踹他,姊姊也是接獲民眾通知前來處理,因弟弟喝酒屢勸不聽才打他巴掌。

警方表示,溫男對於被打暫時不提告,目前已依規定進行家暴通報並申請保護令,至於傷害直系親屬罪責,將依影像證據,依規定製作筆錄,並函報地檢署偵辦。

記者今天到場查證,並未發現男子在場,不過附近民眾表示,溫男經常在這裡喝到醉醺醺,昨天下午就因為酒醉在廟旁菜園自己摔倒,撞到頭破血流,最後也是去找他姊姊出來處理,溫男一度還一直「盧」不願意就醫,家屬對他酗酒行徑很困擾。(16:54更新)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一名溫姓男子在太平17街一處濟公活佛神壇旁被姊姊打巴掌,鄰居說溫男幾乎天天酗酒,家人很困擾。(記者陳建志攝)

一名溫姓男子在太平17街一處濟公活佛神壇旁被姊姊打巴掌,鄰居說溫男幾乎天天酗酒,家人很困擾。(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