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摔死女嬰冰存遺體 生母和小三幫埋屍海灘同被訴

龍男涉嫌與小三林姓女友人埋屍7月大女兒被起訴。(資料照)

龍男涉嫌與小三林姓女友人埋屍7月大女兒被起訴。(資料照)

2020/10/20 16:06

首次上稿14:33
更新時間16:06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市印尼籍24歲龍姓男子因與妻子陳女吵架,卻拿睡在嬰兒床的7月大親生女嬰洩憤,將女嬰舉起猛摔多次、毛巾摀臉並痛毆而活活打死,陳女在旁目睹卻不制止,2人事後將女兒屍體冰到冰箱多日,龍男再夥同「小三」林姓女友人前往新屋區海灘埋屍。案經檢警追查破案,桃園地檢署今偵結依傷害致死、遺棄屍體等罪嫌起訴龍男、陳女及林女3人,建請法官加重其刑。

檢方起訴指出,龍男和同齡的陳女結婚後育有1子1女,今年6月14日在中壢區住處吵架,龍男氣憤下抓狂涉嫌抓著女兒往嬰兒床邊的大床甩摔多次,隨後用毛巾摀住女嬰口鼻,更痛毆臉部、身體,當時陳女在旁邊目睹卻未制止,2夫婦事後更沒將女嬰送醫,最終造成死亡悲劇。

龍男與陳女見女兒死亡、擔心東窗事發,隨即用塑膠袋、毛巾包裹女嬰屍體、放入冰箱冰存3天。同月17日下午3點多,龍取出女兒遺體放到機車車廂,載著陳女騎車到新屋區永安漁港附近,過程中龍男另找來「小三」林姓女友人買冰塊讓女遺體降溫,直到當晚8點多3人海灘邊四下無人,一起在沙灘徒手挖洞埋屍。

由於龍男夫婦棄屍前將另1小孩帶出、寄在住處附近的便利超商,還留下小孩阿公的名字、電話等資料,警方獲報後聯繫阿公,女嬰的姑姑出面後發現小姪女下落不明,質問龍男、陳女,赫然問出已被殺害棄屍,報警追查前往新屋海濱挖出女嬰遺體破案。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