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後一句「看三小」他被刺破肚 警12小時逮3嫌

警方逮捕李等3嫌。(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逮捕李等3嫌。(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0/10/20 14:3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50歲林姓男子、24歲宋姓男子與31歲李姓男子等3人,昨晚各自在其他地方喝酒,林約宋與李等3人續攤,打算互相介紹認識。眾人到場後,宋看見李派人馬中,有人在把玩手槍型打火機,李等人回瞪了宋一眼,宋大罵「看三小」,李等3人氣得上前揍宋,還有人拿刀刺傷宋腹部。警方布線追查,案發12小時後在三重地區逮捕李等3人,全案宣告偵破。

警方說,落網的犯嫌分別是31歲李姓男子、20歲李姓男子與32歲丁姓男子,他們目前正在接受警方詢問,警方正在釐清是誰拿刀刺傷宋。

警方調查,林姓男子分別認識宋姓男子與31歲李姓男子等3人,但宋與李等3人並不熟識;昨天深夜,林男想邀雙方續攤喝酒,進一步互相認識。不過,當眾人抵達昆明、漢口街時,正在討論要去何處續攤之際,宋男見到有人拿著手槍型打火機把玩。

李等3人發現宋盯著手槍型打火機看,回瞪宋一眼,宋氣得大罵「看三小」。李等3人不滿,仗著酒意上前揍宋,混亂中還有人拿刀刺傷宋腹部;李等3人見鬧出事端,不久後就逃離現場。

警方根據林說詞,今天中午循線到三重一帶逮捕李等3人,全案將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