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改口!身陷性侵疑雲 詹江村認了:屁股有胎記但「不能因此入罪」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昨天還說要開直播收費讓大家觀看屁股,今天卻證實自己的屁股的確有胎記。(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昨天還說要開直播收費讓大家觀看屁股,今天卻證實自己的屁股的確有胎記。(記者謝武雄攝)

2020/10/22 21:21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綽號「村長」的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遭新北市女韓粉(J女)控告性侵,還舉證詹江村的屁股有胎記,雙方互相提告,將對薄公堂,未料,詹今晚8點10分左右在臉書發文,證實他的屁股確實有胎記,但也認為是有心人將資料餵給女粉絲,畢竟看過他屁股的人不在少數,不能光憑「屁股有胎記」,就要入他于罪?

詹江村在臉書發文說,他的屁股確實有胎記,但看過的人非常多,除了飯店大眾池,在岩灣擔任軍官時,大家都是光著屁股,在大澡池洗澡,還有他的歷任女友也都看過,況且該女粉絲去年就一直到各大媒體、網路聊天室爆料,但沒有屁股胎記這一塊,如今卻冒出屁股胎記,他懷疑是有人餵資料給J女要陷害他。

詹江村也提到,J女說報案怕影響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拚總統的選情,這一年多來卻又大剌剌的四處爆料、斗內爆料、但就是不報案。

詹江村說,去年8月中旬,他和館長「戰況激烈」,急需知道館長情報,所以才約J女見面,後來J女說要兜風,被他拒絕,J女才反目,還說「她不是塑膠的,利用完就丟,要他走著瞧」,隔天早上,她就編出一套故事。

市議員詹江村臉書承認自己屁股的確有胎記(擷取自詹江村臉書)

市議員詹江村臉書承認自己屁股的確有胎記(擷取自詹江村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