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嫂嫂上班有人接送 小姑上網一查竟是酒店火辣女郎

小姑因好奇心發現嫂嫂是情色酒店看板女郎。(情境照)

小姑因好奇心發現嫂嫂是情色酒店看板女郎。(情境照)

2020/10/23 06:03

首次上稿 10/22 23:29
更新時間 10/23 06:03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太崩潰!新竹李姓男子娶進中國籍配偶呂女,呂女來台防疫隔離2週後,即聲稱找到按摩店櫃臺工作,小姑發現嫂子的上班時間詭異且有男人接送,好奇上網搜尋,赫然發現某個號稱私人招待所的酒店,竟然是以呂女拍攝的不雅清涼照作為廣告宣傳,事後呂女甚至乾脆離家出走,李男憤而訴請休妻,新竹地院判准。

李男指控,2017年12月與呂女在中國結婚,婚後妻子首次來台不到半年,即以無法適應台灣生活為由返回中國,去年8月因通行證即將到期,經來台至移民署辦理後,待不到14天又隨即返回中國。今年農曆過年期間他提出離婚請求,妻子回應稱其父母不會允許,會盡快來台、好好適應台灣生活。

呂女今年5月再次來台,經14天防疫隔離後,就聲稱經某表姊妹介紹,到一家按摩店擔任櫃臺人員,然經家人發現,該按摩店並非正派經營的店家,是八大行業,網站上甚至以呂女拍攝的不雅清涼照為廣告宣傳,他及家人均無法接受妻子如此的行為舉止,經雙方協調後,6月22日簽署離婚協議書,並約定擇期共同至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登記手續。

不料7月3日呂女向公婆謊稱欲出門散心,隨即不告而別,迄今未歸且音訊全無,他憤而訴請離婚。

李男妹妹作證說,呂女婚後來台,和家人幾無互動,時常外出,在家居住時間不會超過2週。呂女5月返台後,原以為會在台灣穩定生活,沒想到才防疫隔離2週後,即表示已透過人覓得工作,但因上、下班時間很詭異,每天中午12點出門,晚上12點以後才回家,還發現有男人接送上、下班,且呂女是一家號稱私人招待所的地方上班,經上網搜尋,竟發現該店網站上有呂女所拍攝的清涼照作為宣傳,婆家家人全部都無法接受!

法官調查呂女並未出境,人在台灣卻無故離家,行方不明,音訊全無,其無故拒絕與先生聯繫並履行同居義務,且已簽署離婚協議書,足見雙方主觀上確均已無維繫婚姻的意欲,判准李男休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