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借180萬不還 還對債主棒打潑酸

郭男遭潑酸、以木棍毆打,送醫後傷勢嚴重,全身面積55%2至3度灼傷,雙眼險失明,目前仍在醫院療養。(記者王駿杰翻攝)

郭男遭潑酸、以木棍毆打,送醫後傷勢嚴重,全身面積55%2至3度灼傷,雙眼險失明,目前仍在醫院療養。(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6/08/14 06:00

開庭前一天 設局誘出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60歲張姓男子邀35歲郭姓男子合夥開公司,但公司遲未開張,還以代墊工程款等理由向郭男借款180萬元,郭男要求拆夥退款未果,怒控張男詐欺。未料,張男在開庭前一天竟設局將郭男誘出並潑酸,造成郭男全身55%面積灼傷,還險些失明,警方正全力追緝中。

全身55%灼傷 險失明

據了解,郭男從事漁業,與妻子離婚後獨自扶養兩個小孩,今年初因天候不穩定,漁獲量大減,連帶影響生計。

此時張男以開設「人力仲介公司」為由,邀郭男合夥投資,期間還不斷以「代墊工程款」、「有工人受傷」為由,向郭男商借180萬元;郭男見公司遲未開張,要求拆夥還錢,張男卻避不見面,郭男憤而報警控告張男詐欺,新竹地檢署訂本月9日開庭。

警方調查,開庭前一天,郭男接獲張男來電,指稱要還錢和解,郭男不疑有他,前往張男住處,未料一進門就遭張男潑灑不明強酸,還被棍棒毆打,張男犯案後逃逸無蹤。

郭男經送醫後傷勢嚴重,全身55%面積2至3度灼傷,雙眼險些失明,目前仍在醫院療養,張男犯案後則不知去向。

警方指出,郭男目前仍在林口長庚加護病房休養,已經清醒,暫無生命危險;至於張男8日攻擊郭男後,從住家後門逃離,警方已掌握他的動向,正全力緝捕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