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良樂吸毒霸凌? 胞弟告網友

張女今年3月在臉書轉PO林良樂過世消息,並指林良樂曾唆使霸凌、沾毒。

張女今年3月在臉書轉PO林良樂過世消息,並指林良樂曾唆使霸凌、沾毒。

2016/08/20 06: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歌手林良樂今年3月因肝腎衰竭病逝、享年53歲,自稱林良樂國中同學的女子「張沂卉」於臉書發文,指林良樂在國中時期唆使同學霸凌她,林還因沾毒多次進出勒戒所;林良樂胞弟林亦莊怒批張女惡意造謠、誹謗往生者,報警告她誹謗,要替姊姊討公道。

從警界退休的林亦莊表示,已擷取張女PO文提告,一定要捍衛二姊的名譽;記者昨傳訊給「張沂卉」詢問回應,迄截稿前,她仍未讀未回。

林良樂以《冷井情深》、《溫柔的慈悲》等歌曲走紅,過世消息讓演藝圈、歌迷訝異又不捨。曾有名嘴在談話性節目扭曲林良樂的生平事蹟,林亦莊向製作單位、名嘴抗議後,已獲道歉。

自稱林國中同學、好友

今年3月,張沂卉於臉書PO文「林良樂是我金華女中的國中同學,驚傳她往生了,我心裡五味雜陳…我的吉他還是她啟蒙」。

但張女話鋒一轉,細數「去年我才知道她多次進出勒戒所」、「我國中算是乖乖牌,卻莫名其妙差一點被群毆,也時常被霸凌。去年,知情的同學才告訴我,其實一直都是她在後面主使的」、「想藉由她的故事,奉勸各位千萬不要沾上毒品」,又指林良樂在國中時外號「阿里」。

弟:沒來探病 死後卻造謠

林亦莊說,輾轉看到張沂卉的PO文,讓他深感憤怒,張女自稱是二姊林良樂的國中好友,但二姊臥病在床時,從未見張女前來探視,卻在二姊離開後惡意造謠抹黑,誹謗二姊曾在40年前教唆霸凌,甚至誣指沾毒、進出勒戒所。

林亦莊強調,二姊從未吸毒,這可以查犯罪紀錄,張女惡意中傷往生者、毀人清譽,許多網友要求張女舉證負責,卻遭惡言相向,顯見她毫無悔意,這對已經往生、無法為自己辯護的人來說,何其殘忍?

林良樂今年3月17日因肝腎衰竭病逝,震驚演藝圈。(本報資料照)

林良樂今年3月17日因肝腎衰竭病逝,震驚演藝圈。(本報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