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闖江蕙家打她弟 逞凶惡煞就是他

江蕙爆出住在「楓丹白露社區」的弟弟遭歹徒毆傷。(寬宏提供)

江蕙爆出住在「楓丹白露社區」的弟弟遭歹徒毆傷。(寬宏提供)

2016/12/20 06:00

〔記者游承霖、陳慧玲、吳岳修/綜合報導〕一名著深色帽T、戴口罩的歹徒前晚搭計程車,闖入台語天后江蕙位於新北市淡水的「楓丹白露社區」舊宅,騙住在裡面的江蕙弟弟開門後,不分青紅皂白,持鐵棍、拔釘器攻擊江弟的頭部,江弟負傷與歹徒扭打,外傭聽見呼救聲趕來制止,奮勇將歹徒的帽T扯下,露出疑似大樓管理員的白色制服,歹徒行凶後搭原計程車逃逸,所幸2人送醫後無大礙,警方根據監視器及外傭描述,鎖定特定男子追查中。

警方研判歹徒熟知江家、社區保全狀況及周遭地形,認定是預謀尋仇,初步排除運將涉案,外傳與江家財務糾紛有關,警方不予證實。

江蕙的經紀人昨試著聯絡江蕙,至截稿前,江蕙未回應。妹妹江淑娜則透過經紀人回應:「一切安好、平安,沒事了,謝謝大家關心。」江蕙和江淑娜的粉絲則忿忿不平,臉書留言希望警方早日捉到歹徒。

江蕙曾住在新北市淡水「楓丹白露社區」,遷出後,目前僅留印尼外傭照顧年幼時因發燒影響智能的50歲胞弟。

警方指出,前晚6時許,約50歲、身高約170公分的男子,著深色帽T、長褲、戴口罩,手拿3袋物品,在捷運忠義站附近,攔下57歲謝姓運將的計程車,到楓丹白露社區,車子開到社區警衛亭,男子表示要找人,保全未仔細查驗身分及登記就放行。

計程車開到江蕙胞弟住家樓下,歹徒要求運將等候,自己帶著疑似藏有拔釘器及鐵棍的粉紅色垃圾袋,搭電梯到6樓,按江蕙胞弟住處門鈴,江弟以為親友來訪,未查問即開門,歹徒進門,舉棍就朝江弟的頭部連續重擊2下,造成右太陽穴5公分撕裂傷、左太陽穴2公分撕裂傷。

江弟與歹徒扭打,當時在社區樓下散步的外傭,聽聞江弟呼救聲衝上樓,歹徒轉身逃逸,外傭與歹徒拉扯,不顧左手指撕裂傷,奮勇將歹徒的帽T扯下,露出疑似大樓管理員穿的白色制服,歹徒迅速搭電梯下樓,跳上計程車逃逸,全程約20分鐘。

江蕙的胞弟及外傭送醫,兩人無大礙,江弟疑因驚嚇過度,至今無法製作筆錄,僅口頭向警方說不認識歹徒,也宣稱未與人結怨,不知為何遭毆;警方在現場發現歹徒犯案用的拔釘器及被扯下的帽T,已送往採集跡證。

謝姓運將向警方說,歹徒上車後僅指示開往楓丹白露社區,在車內一言不發,歹徒進入大樓,他在駕駛座玩手機,當聽到一連串驚叫聲,歹徒已氣喘吁吁地跑出,衝上車後,要他開往淡水市區,下車後逃逸無蹤。

該社區主委表示,全案已交由警方調查中,管委會不便說明。社區住戶抱怨,社區保全遇上計程車,只要講出要找的對象及所住樓層就會放行,管理太鬆散。負責保全管理的翔賀保全公司表示不便回應。

江蕙(左一)從小就對弟弟(右一)非常疼愛。
(資料照)

江蕙(左一)從小就對弟弟(右一)非常疼愛。 (資料照)

搭電梯闖入江蕙的弟弟住處,外傭將歹徒的帽T扯下,逃逸時露出疑似大樓管理員的白色制服。(記者游承霖翻攝)

搭電梯闖入江蕙的弟弟住處,外傭將歹徒的帽T扯下,逃逸時露出疑似大樓管理員的白色制服。(記者游承霖翻攝)

歹徒穿著深色帽T、長褲。
(記者游承霖翻攝)

歹徒穿著深色帽T、長褲。 (記者游承霖翻攝)

江蕙曾住在新北市淡水「楓丹白露社區」,遷出後,目前僅留印尼外傭,照顧年幼時因發燒影響智能的50歲胞弟,圖為楓丹白露社區外觀。(記者游承霖攝)

江蕙曾住在新北市淡水「楓丹白露社區」,遷出後,目前僅留印尼外傭,照顧年幼時因發燒影響智能的50歲胞弟,圖為楓丹白露社區外觀。(記者游承霖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