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曾因姊2千萬債 遭恐嚇

江蕙曾因胞姊的債務遭到恐嚇。(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江蕙曾因胞姊的債務遭到恐嚇。(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6/12/20 06:00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江蕙辛苦打拚多年,外界總以為她「賺很大」,但其實她過去將收入交給大姊江淑女處理,傳出被敗光上億財產,2009年更因大姊在外積欠2千萬賭債,波及江蕙被恐嚇討債。

2009年,江蕙在部落格上告訴歌迷,討債集團在唱片公司和她的車窗上夾便條紙,留電話號碼要她花錢消災,她回家後,越想越不對,越想越生氣,她沒欠錢為什麼要被討債?她當時提到,討債集團以為藝人都怕事,希望付錢了事,但她不想息事寧人,要把事情公開。

當時江蕙發聲明表示,多年來的積蓄都交給大姊管理,但因大姊理財不當,已全數花用殆盡,也強調債務並非由她引起,已無力幫忙,當時好友方文琳還開玩笑跟她說:「來我家住啦,我養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