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師摸胸評發育 國中女崩潰

新竹地檢署依利用權勢猥褻等罪嫌將狼師起訴。(資料照)

新竹地檢署依利用權勢猥褻等罪嫌將狼師起訴。(資料照)

2017/02/13 06:00

〔記者蔡彰盛、黃美珠/新竹報導〕新竹黃姓國中教師被控在租屋處上家教時,以按摩名義,連續對2名女學生摸胸,甚至說「發育還可以」、「可以幫妳擦精油」,被害女生事後在校園看見黃師,瞬間情緒崩潰,新竹地檢署依利用權勢猥褻等罪嫌將他起訴。

檢警調查,黃姓教師103年9月起至12月間,趁就讀國中的小玲(化名)到他租屋處上家教課時,假借幫她按摩名義,伸手撫摸胸部。

104年8月底,就讀國中的小美(化名)在他租屋處上家教課時,故技重施,還說「發育還可以」、「如果妳還有什麼狀況的話,下次來我可以幫妳擦精油」等語。事後小美在校園看到黃姓老師時,曾有情緒失控情形,校方循線得知報警偵辦。

新竹縣政府教育處表示,黃男是代理教師,案件爆發後已遭停職、解聘。此外,正式的教師不准在家開補習班授課,被查獲要記過且當年考績不得列甲。長期的代理教師比照正式老師規定,但是短期代理教師則不受此規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