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錢豹酒女 3度酒駕撞死逐夢主廚

主廚的機車被撞爛。(記者許國楨翻攝)

主廚的機車被撞爛。(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11/15 06:00

無照逃逸還卸責 收押

〔記者許國楨、楊政郡/台中報導〕酒駕殺人毀了年輕烘焙師的人生!在台中金錢豹酒店上班的女子顏子娠,過去已有2次酒駕被捕紀錄,駕照也被吊銷,昨天凌晨3度酒駕搭載2名自稱乾弟弟的林姓與李姓友人,高速闖紅燈撞死騎機車的網紅年輕烘焙主廚陳育邦,顏女肇事逃逸,被警攔查時還故意坐到副駕駛座,3人同口徑稱駕駛「小胖」已逃,直到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從頭到尾只有顏女等3人在場,顏女才認罪,警方另在車內查獲少量K毒,3人均否認持毒,顏女訊後依過失致死等罪嫌送辦,台中地院裁定收押,另2人採尿後暫時請回。

車上還查獲K他命

無辜遭遇橫禍的32歲烘焙師陳育邦,自學烘焙技術,先在夜市賣蛋糕,前年才開設雅妃烘焙坊圓夢,因獨特的創意與蛋糕美味,逐漸在網路闖出名氣,未料人生才剛開始,就被酒駕的女子撞死。

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昨天凌晨1時許,34歲顏女駕駛白色賓士車,搭載自稱是乾弟弟的29歲林姓、25歲李姓男子,沿台中市文心路往北屯方向高速行駛,行經文心路、西屯路口時闖紅燈,攔腰撞上沿西屯路綠燈直行的機車騎士陳育邦,因撞擊力道猛烈,賓士車車頭嚴重毀損,機車幾被撞爛,前輪遭撞斷噴飛將近一百公尺,陳男當場彈飛重創墜地,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顏女撞擊機車後打滑再撞上路旁騎樓柱子,肇事後未停車處理,反加速落跑,沿文心路左轉甘肅路逃逸,此時賓士車因車禍故障無法行駛,警方在距離撞擊點約600公尺的長安路與甘肅路口攔查,發現顏女坐在副駕駛座,李姓、林姓男子在車後方推車,3人口徑一致聲稱綽號「小胖」的駕駛棄車逃逸,把他們留在現場。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事故前後僅有顏、林、李3人從賓士車下來,從頭到尾沒有看見「小胖」,加上目擊證人指證肇事的駕駛是女性,進一步追問,李男及林男才承認他們將賓士車開到金錢豹酒店接顏女,顏女有喝酒仍堅持開車,沒想到闖下大禍。

抱母跪哭「何必當初」

顏女見無法狡辯,才坦承因有2次酒駕前科,害怕第三次酒駕被逮恐入獄服刑,才會與兩人串供,見警方到場,立即從駕駛座移到副駕駛座卸責。

警方查出,顏女已有2次酒駕惡行,今年5月還被監理單位吊銷駕照,沒想到昨仍無照酒駕還肇事,酒測值達0.46毫克,嚴重超標;警方同時在車上查獲5公克K他命,除對3人採尿送驗,訊後並將全案依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

顏女在警局情緒崩潰,得知這次撞死人很可能要入獄,抱著母親下跪痛哭,警方痛斥:「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肇事的賓士車頭嚴重毀損,顯見撞擊力道猛烈。
(記者許國楨翻攝)

肇事的賓士車頭嚴重毀損,顯見撞擊力道猛烈。 (記者許國楨翻攝)

在金錢豹酒店上班的女子顏子娠,酒駕撞死人還肇逃。(取自臉書,記者許國楨翻攝)

在金錢豹酒店上班的女子顏子娠,酒駕撞死人還肇逃。(取自臉書,記者許國楨翻攝)

賓士車肇事後又撞上騎樓柱子仍加速逃逸。(記者許國楨翻攝)

賓士車肇事後又撞上騎樓柱子仍加速逃逸。(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