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疑自殺 地主驚見狗叼人骨

地主報警才知道山區有人輕生,並發現死者遺留的包包。(民眾提供)

地主報警才知道山區有人輕生,並發現死者遺留的包包。(民眾提供)

2018/01/15 06:0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康樂街許姓地主12日整地,怪手挖出幾根貌似人骨的骨頭,鄰居看到疑似頭骨報警,前天地主養的黑狗又叼出一根骨頭,警方前往了解,原來100公尺外山區有人自殺沒被發現,一年多後成白骨,可能因野狗叼咬,讓白骨陰錯陽差掉入地主土地中。

據了解,因連日大雨,排水不順,許姓地主決定12日早上整地,有鄰居傍晚路過發現地上散落了疑似頭骨的骨頭,報警處理。

警方將骨頭帶回,前天許姓地主養的小黑狗,居然又叼出一根骨頭,警方搜尋地主50坪的土地,未發現其餘骨頭;因該處雜草叢生,警方搜山發現一處疑似自殺案現場。

警方說現場未發現證件,地上有鞋子,懷疑是成年男子在該處自殺,因地點太過隱密未被發現,遺體成為白骨落地,可能因野狗叼咬,讓白骨陰錯陽差掉入許姓地主土地中。

山區發現白骨 死亡應逾1年

法醫進行相驗後,研判死者可能已死亡超過一年,目前遺骨送往第二殯儀館,檢方今將前往相驗。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