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噴燈燒下襠 討債惡男殺人未遂起訴

柳男旗下小弟用噴燈燒被害人的頭髮,嚇得對方躲在牆角,行徑惡劣。
(資料照,記者吳昇儒翻攝)

柳男旗下小弟用噴燈燒被害人的頭髮,嚇得對方躲在牆角,行徑惡劣。 (資料照,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8/02/13 06:00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22歲男子柳宇傑對外宣稱是黑道份子,去年8月他為向溫男討2萬元債務,夥友持電擊棒攻擊溫男臉部,以鐵鎚敲小腿骨、噴燈燒下襠,逼簽本票和機車讓渡書。基隆地檢署依殺人未遂等罪,將柳男等人起訴。

檢警調查,柳男曾不滿前女友與林男交往,糾眾到林男家的檳榔攤施放信號彈,將林男的弟弟打成重傷;也曾因懷疑友人被人嘲笑,竟持利鋸猛砍被害人頸部,所幸對方伸手阻擋保住一命,但手卻被砍到開放性骨折。

據了解,柳男先前還曾因沒收到2000元的毒品費用,就強逼被害人吃狗屎,還揶揄「要不要加辣椒」,被移送法辦。

惡劣行徑不止於此,柳男等人拿電擊棒攻擊欠債的溫男臉部2次,綁在椅子上毆打,用瓦斯噴槍朝溫男下襠重要部位攻擊,用防狼噴霧器凌虐,持續14小時,逼簽本票。

檢察官認為,柳男等人犯行已涉殺人未遂、恐嚇、妨害自由、強制及恐嚇取財,將柳男等12人起訴;另警方移送柳男等人涉犯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案件,因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