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借跑車甩尾 耍帥代價恐賠百萬

宋男駕跑車在路口甩尾迴轉撞樹,跑車前座安全氣囊炸開。(記者余衡翻攝)

宋男駕跑車在路口甩尾迴轉撞樹,跑車前座安全氣囊炸開。(記者余衡翻攝)

2018/02/26 06:00

〔記者余衡、邱書昱/新北報導〕超貴的甩尾課!宋姓男子向友人商借要價358萬的保時捷Boxster S敞篷跑車,前天在新北市路口迴轉練習甩尾,宋男嫌兩次擺幅不大,不夠過癮,第三次嘗試時車身果然大幅甩動,不料疑沒有立刻拉正方向盤,車子撞向路樹及路旁告示牌,造成車頭半毀,粗估修車及賠償公物就需上百萬。

警方表示,所幸該事故未波及其他人車,宋男也僅受到驚嚇,經初步調查宋男坦承因耍帥甩尾釀禍,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任意變換車道開出罰單,另將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宋男是否另涉嫌危險駕駛。

警將查是否涉危險駕駛

這輛白色Boxster S保時捷敞篷跑車前天上午在新北市三峽區學成、大義路口,高速衝撞路樹,立在人行道上的停車告示牌也應聲倒地,強大撞擊力道讓跑車前座兩顆安全氣囊當場炸開,左側車頭、保險桿及擋風玻璃碎裂,嚴重毀損,警方趕抵時,只見焦急的宋男在路旁不斷撥打手機。

據了解,宋男自稱從事服務業,前天上午10點多駕駛朋友的保時捷跑車,依約前往三峽一間摩鐵接送友人,由於離約定時間還早,他突發奇想,利用車道迴轉處練習甩尾,隨後駕車連續在大義路上繞了兩圈,迴轉時急轉方向盤意圖甩尾,宋男嫌兩次擺幅不大、不夠過癮,第三次嘗試時車身果然大幅甩動,他疑因沒有立刻抓正方向盤,出彎後車子偏移車道高速衝向約100公尺外的人行道,撞上路樹及停車告示牌才停下。

車廠技師透露,由於Boxster S是出廠不久的新款跑車,光車燈、擋風玻璃及保險桿的零件維修費用就需花費近百萬元。三峽區公所也指出,將對宋男求償相關毀損費用,並派員了解路樹受損狀況,若需重新植樹加上重建告示牌,兩者費用相加大約需要5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