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滿載毒品拒檢 警開3槍照闖

陳男駕駛的汽車車頭凹陷。(記者曾健銘翻攝)

陳男駕駛的汽車車頭凹陷。(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8/02/27 06:0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27歲陳姓毒蟲,前晚8時許開車載著34歲郭姓女友夾帶大批毒品,在新莊區化成路逆向行駛,當場被警方攔下,但因車上藏有大量毒品,2人心虛拒檢,開車企圖撞警強行突破,警員朝輪胎連開3槍也攔不住,狂飆500公尺後撞上停等紅燈的車輛才被攔下,警方在車內搜出大批毒品咖啡包,將2人逮捕移送。

警方調查,有毒品、槍砲前科的陳男前晚開車載毒品到化成路找朋友,但因逆向行駛與停車,引來巡邏經過的新莊分局五工派出所警員盤查,陳男一搖下車窗,車內就飄散出濃濃K他命味,警員察覺喝令2人下車受檢,2人不從,反倒企圖駕車衝撞警員,一旁戒備的警員朝左前輪連開3槍後仍被逃逸。

飆500公尺撞4車才就擒

警方啟動包圍警網展開立即圍捕,追逐約500公尺後在新莊區思源路、中原東路口,陳男駕車撞上4輛停等紅燈的車輛才被攔下,但也造成1輛計程車2名乘客輕傷。

警方在車上包包搜出毒品咖啡包173包、一粒眠820顆、咖啡包原料720公克、毒品梅片48顆與疑似販毒所得16萬8500元,逮回查辦,2人否認販毒,供稱毒品皆為自用,警訊後依毒品、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在車內搜出大批毒品以及現金。(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在車內搜出大批毒品以及現金。(記者曾健銘翻攝)

陳男與郭姓女友被警方移送法辦。(記者曾健銘翻攝)

陳男與郭姓女友被警方移送法辦。(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