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叼菸賊趁火打劫 偷逾萬元娃娃

叼菸小偷趁夾娃娃機店被消防員破門後,潛入打劫。(記者吳仁捷翻攝)

叼菸小偷趁夾娃娃機店被消防員破門後,潛入打劫。(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8/05/18 06:00

消防人員破門搜救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一處民宅失火,消防人員擔心隔壁夾娃娃機店2樓倉庫有人受困,從1樓處破門上樓搜尋,沒想到1名小偷趁火打劫,從消防人員破門處潛入倉庫,偷走價值1萬5000元的各式娃娃,全程還叼著菸,簡直像在「補貨」般從容;受害店家事後將歹徒行竊影像PO網,盼警方、民眾協助逮人,未來將把遭竊損失及賠償金額捐出做公益。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間2樓透天厝前天凌晨起火,消防人員趕抵發現,起火戶隔壁是無人看顧的夾娃娃機店,2樓曬有衣物,擔心有人受困,破壞夾娃娃機店1樓隔間板,進入2樓倉庫搜尋,所幸火場並沒有人,20分鐘後撲滅火勢,初判是老舊電線起火。

不料夾娃娃機徐姓店老闆事後發覺2樓倉庫遭竊,調閱監視影像發現,1名穿黃背心、牛仔褲的男子在消防人員離去後,叼菸從容進店,摸上2樓竊走娃娃。

店老闆PO網稱「感念消防救火辛勞……但趁火打劫萬不能忍」,請網友協助緝賊;海山警分局偵查隊表示,已全力追緝竊嫌。

新北市消防局表示,行政執行法規定,行政機關為避免急迫危險,可使用強制手段進入住宅、建築物,同仁破門是依法行事,也感謝商家諒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