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淹死小姑封屍 狠嫂殺人罪起訴

圖為當時封屍案現場挖屍情形。(資料照,記者王宣晴翻攝)

圖為當時封屍案現場挖屍情形。(資料照,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6/14 06:0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婦人張芳馨與小姑葉秀鳳長期不睦,不滿葉要她關冰箱門小聲點及致電她娘家抱怨,竟拿膠帶封住葉口鼻,再持啞鈴狠砸其頭部,見她沒死,又將她拖進浴室活活淹死,再以水泥封屍掩飾犯行;新北地檢署昨偵結,依殺人罪將張起訴,並向法院求處無期徒刑。

起訴指出,張婦與丈夫、2名孩子及死者葉女同住在新莊,姑嫂素來不和。今年3月11日,葉女受不了張又大聲關冰箱擾眠,因而在冰箱門上張貼「小聲關冰箱門,謝謝」字條提醒,不料張被惹怒,買來5捲封箱膠帶,打算封住葉的口鼻讓她窒息而死,最後並未實行。

葉女事後向胞兄反映此事,未獲改善,索性直接打電話到張婦娘家抱怨,張得知大怒,3月13日上午8時許見葉洗完澡,在客廳神明桌前將葉壓制在地,拿出預藏膠帶綑綁她口鼻數十圈,葉咬住張左手小指反抗,張痛得拿起桌下啞鈴恫稱:「妳不鬆口我就打妳。」見葉鬆口道歉,卻又冷回:「妳現在說對不起也來不及了!」隨即持啞鈴朝葉頭部重擊數十下。

張婦到浴室清洗身上血跡後,返回客廳發現葉尚有氣息,又把葉拖進浴室淹死,再將遺體拖到葉的房間,之後外出買了36包水泥,花3天完成水泥塚藏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