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練勒殺分屍女學員 還冷血上課 團購臭豆腐

警方證實圖中上課處便是凶嫌分屍位置。為保護兒童圖經特殊處理。 (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證實圖中上課處便是凶嫌分屍位置。為保護兒童圖經特殊處理。 (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6/19 06:00

〔記者王宣晴、王冠仁/新北報導〕37歲的射箭教練陳伯謙殺害分屍女學員高姓女子,手法殘暴冷血,犯案後還佯裝無事,將高女遺體留在木屋中,繼續在分屍的小木屋裡上課,期間甚至還有小朋友坐在他用來分屍的木板床上,又開心合照上傳臉書,駭人聽聞行徑讓人不寒而慄。

警方偵辦過程中,發現陳男「十分可怕」,不僅異於常人地冷靜,對於棄屍過程也記得十分清楚,但警方帶他搜山找屍塊卻不願吐實,最後一包雙手手臂遍尋不著,昨晚6點左右,警方與搜索人員在該處焚香、燒紙錢祭拜禱告,沒多久就在頭顱發現處附近30公尺左右找到雙手手臂,害警方耗費近8小時將屍塊找齊。

警花8小時找齊屍塊

陳告訴警方,他因曾殺過山豬,因此拿著小木屋內一組刀具,挑了其中一把長約15公分的利刃「如法炮製」,6月4日凌晨4點多騎車前往焿子坪棄屍,路途上擔心遺體從機車上墜落而騎得十分緩慢,近50公里的路程騎4小時,約早上8點才抵達棄屍處。

陳伯謙殺害高女後,發現高家人在臉書發布尋人啟事,見高女妹妹親自錄製影片向姊姊喊話,竟到影片下方留言表示:「希望小米看到趕快報個平安,我們都很關心」。

案發後,高女妹妹察覺姊姊遲未返家,在家找到姊姊忘在家中的手機,發現姊姊失蹤前曾與陳男傳訊對話,懷疑姊姊的失蹤與陳男有關。本月2日,高女妹妹透過高女手機傳訊息給陳男,沒想到陳男毫不膽怯,大膽回電,並傳訊表示:「你跑去哪了?你妹妹在找你。」企圖掩飾罪嫌。

陳男犯案後冷靜面對家屬、警方問話,過了18天才被突破心防,坦承犯行,這期間陳男長時間待在案發地點工作授課,還透過通訊軟體群組團購臭豆腐,生活絲毫沒有因為犯下殺人重罪受到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